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矯正署臺中戒治所:回首頁

:::

【活動感言分享】-社會期黃同學 (刊於本所「心世界」季刊第14期)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08-08-09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509

活動感言分享

文◎社會期黃同

 

 「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」,雖然是短短的一篇稿,但是對我來說卻是一大驚喜,剛成為讀書會的一員時,自己也在擔心能不能有勇氣上台,這時也讓我回想到過去未曾擁有的勇氣。在練習時,崇仁小濟公對我來說是精神上的支柱,在月裡老師及小師妹的鼓勵下,讓我有上台不害怕及緊張的勇氣。第一次上台真的好緊張,不斷凸搥,也不斷NG,重來再重來,崇仁老師們及讀書會的同學一而再的鼓勵,讓我知道哪裡需要再改進。

雖然在台上只有短短的八分鐘,對我來說卻像八個小時那麼久,生平中第一次面對四、五百位同學及長官來賓,使我差一點就暈倒,可是我對自己說「別人可以,我也可以」,在一聽到掌聲時已覺得沒有所謂的害怕了,反而覺得八分鐘還不夠用呢!

第一次來戒治,就有上台演出的機會,真是很難得的經歷,感謝所方、心理期輔導員、及所有讀書會的同學,崇仁小濟公們的支持與鼓勵,讓我留下一段刻骨銘心的經驗與回憶。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