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矯正署臺中戒治所:回首頁

:::

【讀書心情】-黃同學 (刊於本所「心世界」季刊第47期)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08-08-09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417

讀書心情

2596、黃同學

 

換個角度看,世界大不同,創意無所不在,機會天天都有。絕妙創意的關鍵,不是想什麼、什麼時候想,而是怎麼想!而鍛鍊腦力的方法,絕不是只有一條路,而是門中有門,路中有路!只要你願意換個角度,跳出傳統標準答案的框框,就能讓你的腦力爆發源源不絕的強大能量,開創驚人的成功。

一些妙計、絕招,往往就是從活躍的腦細胞中蹦出來的。創意無所不在,機會天天都有。很多時候,由於我們看不到目標,就可能產生很多心理壓力,最後迎接我們的只有失敗了。我們的未來取決於我們的目標,以及為了實現這個目標而付出的努力。

當你有失誤的時候,請不要懊惱沮喪,你應該學習去做一個有心人,好好的反思自己的失誤,或許也能從失誤中獲得機遇,有所發現。

未來是經濟占主導地位的世界,不是有錢人的世界,也不是有權人的世界,而是有心人的世界。

人生機遇取決點不在於你的體力,或是與生俱來的能力,人類可以跨出偉大的腳步,在於人們敢於夢想,這是創造人生無限機遇最重要的一個心法。

千萬別小看自己無意中的小主意,更別錯過這小主意的火花碰撞。

許多人常常抱怨造化弄人,感嘆老天從來不給他機會或是只會羨慕他人的好運。其實,幸運的大門或許就在你眼前抱怨的環境之中。

幸與不幸,貪窮和富有,只在一線之間,就看我們自己怎麼認定了。

失敗本不可怕,可怕的是你自己都放棄自己了。失敗讓你擁有更多的智慧也讓你有一個重新開始的好機會。堅持是一種品質,它能戰勝所有的對手。

成功總會向我們招手。

回頁首